close


資料圖:美國總統奧巴馬。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中央社”21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已有一段時間沒在公眾場合展歌喉,但第一夫人米歇爾說,奧巴馬在家裡經常哼歌,洗澡時也不例外。
  米歇爾在BET(黑人娛樂電視臺)的“106 & Park”節目20日播出的訪問中說:“他一直唱歌,連在浴室里也唱個不停。”
  她說:“他很願意展歌喉,有點像是‘你現在想聽我唱歌嗎?想要我為你唱首歌嗎?’”
  奧巴馬去年在紐約哈林阿波羅劇院出席募款活動時,哼唱靈魂樂傳奇歌手格林的《讓我們在一起》(Let's Stay Together),唱歌的視頻吸引超高點擊率。
  米歇爾說:“這真的很棒,我是說,他有好歌喉。我總是說,我丈夫超有才。”
(原標題:米歇爾透露奧巴馬愛唱歌 洗澡時也唱個不停(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uf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