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29一個夢做了一個夢醒來時,記憶好清晰夢裡我去婦產科西裝剛好遇到 有婦人要生產在夢裡 他們夫妻二個站著而小孩和一土地買賣些水呀!都在 一個袋裡彷彿那才是媽媽的肚子然後用力的擠那西裝個袋子小孩都沒動擠出來後小孩哭了大家放心了媽媽抱起小孩膠原蛋白小孩隔著媽媽的肩頭對我微笑在夢中,一切都很合理醒來後,回房地產想....才發現一切都太不合理了也許是我太想要有個孩子又或吳哥窟者 夢裡,是有媽祖和註生娘娘想給我的訊息可惜我太笨又太傻婚禮佈置,參不透最近很常做夢但是,和孩子有關的夢,倒是第一次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uf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