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圓滿“永遠下不了車的列車長”曾在某位 期待好孕到來的朋友那,看到這麼一段話訴盡了她無盡的心酸 鐵爸不喜歡我 說酒店兼職自己有問題…鐵爸不要我去打針,增加機會他總是說 沒小孩,才能這麼快活但是,我知道,期待小孩子,是二家人..全部人的期待家長灘島人面臨著親友鄰居給予的壓力 很多人說 我怎麼把拿鐵,當成小孩一樣很多人說 不要一直玩狗..快點去生一生吧很多的猜測.很多吳哥窟的話,都一直在我身邊轉大家隨口的安慰.關心.和主意都對我是一種壓力 生小孩.不是我一個人的事就連 說 我有問題..都不能是帛琉我一個人的事這會關係到 人家怎麼看鐵爸媽媽會不會擔心 我承受所有罪所以..不是一句我有問題,所以不生就可以把大家的嘴巴當鋪和猜測都堵住的 醫生說 我們都沒問題!!可是,我不想再一直回答時候未到..再看看…乾脆一點,說我有問題不能生就好了這樣,大貸款家就會變成心地善良的好人~體貼的,再也不提生小孩這件事了 我很喜歡狗養了拿鐵,世界變得不一樣,我對於狗的看法,也不再適借錢用於拿鐵拿鐵,就是拿鐵一個有自己脾氣的個體牠不是我拿來當 人類小孩的替代品牠是拿鐵~拿鐵=可愛.胡鬧.搞笑.膽小.貼心.歡房屋二胎笑 = 黃家一份子並不是像他們講的,因為沒有小孩才養狗拿鐵不是替代品 不要再用那種眼光看待我和拿鐵也不用一直幫我出主意票貼..我真的不需要對我最好的做法,就是肯定我現在的微笑不要一直注意我無法圓滿的缺口..可以嗎我擁有的..是另一種圓滿..這不二胎是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uf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